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学习精神 推动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         时间:2022-01-07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11月18日下午,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主持,中心党组成员以及各科室、各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在市、县参加了会议。会议将党课宣讲与集体研讨相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背景、定位、根本问题、意义和特点、主要内容、重大突破和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领学。重点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新的历史《决议》必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动员全体干部深刻理解《决议》所明确的党在中华五千年中华文明史的历史定位,“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感悟我们党自我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决议》充分展现全方位自信自强的政党精神和实践品质。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这一主线核心,严格遵循会议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要紧跟市委常委会工作步伐,在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能够在中心各项工作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要立足中心实际,牢牢抓住建设太忻经济区的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加强组织建设,全面盘点中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精心谋划下一年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持续关注民生保障问题,及时了解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方面的新需求、新要求,继续创优营商环境,扎实推动住房公积金这一公益性事业的发展。 

  最后,胡高裕主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大家要把控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立足岗位,紧盯目标任务,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解决各项工作存在的堵点、痛点,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业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体缴存职工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中,领导带头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表示要把《决议》学懂弄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当下埋头苦干,放眼未来谋划发展,担起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满意度,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为忻州市营造平稳健康的房地产市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