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学党史传精神伟力 开新局谱新篇

定襄管理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襄管理部         时间:2022-01-25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总结学习经验,力促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1月19日上午,定襄管理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就我管理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的服务群众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聚焦“放管服”改革难点、堵点,融合建设线上线下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互联网+服务“水平,推出更多惠民措施,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我们要在市中心的正确的领导下,勇担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密切关注缴存职工需求,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深化“一网通办”实现缴存职工零跑腿,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能力。同时要加强风险管控,守护资金安全,保障缴存职工权益,奋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