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河曲管理部组织收看“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曲管理部         时间:2022-06-17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中共山西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山西地质博物馆展开了激烈的最后角逐。为了更好地理解、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河曲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了此次主题演讲决赛直播。 

  此次决赛中,16位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立足工作实际,聚焦身边人身边事,通过生动的演讲传播着朝气蓬勃、砥砺奋进、勇担使命、勇当先锋的青春精神,激励着我们立足高远、奋勇前进。《咱们青春有力量》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力量才能充分迸发!”,让我们更坚信凝聚起的青春力量是磅礴的;《无悔的青春 无限的忠诚》让我们更深刻认识到这力量来源于对人民的担当;《用青春致敬中国》让我们意识到“冲得出来,顶得上去”的时刻就在身边;《坚守岗位 敢于担当》让我们更深入地理解青春奋斗的落脚点就是立足岗位、立足日常、履职尽责、敬业奉献、担当作为。 

  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担负起青春的使命,明确未来自身的奋斗方向,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进而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春力量,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身为住房公积金的一员,我们要将“圆人民安居梦”的宗旨践行在工作当中,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服务,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