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忻府区管理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忻府区管理部         时间:2022-05-24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忻府区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本次学习会氛围浓厚,同事们积极发言讨论齐主任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凝聚在党的周围,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每位办事群众。大家作为一线的窗口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立足岗位职责,发挥青年优势,在工作中奋勇担当,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在困难面前少说干不了,多想怎么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激情,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恪守使命、勇于担当、勤于学习、增强业务技能,不断优化便民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工作之余,我们要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积极投身到社会最需要的地方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工作生活中,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