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宁武管理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会议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武管理部         时间:2022-02-25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管理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宁武管理部全体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管理部主任李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主任在会议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厚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应该作为今年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促使全年工作目标能够圆满完成,同时做到有亮点、有突破、有创新。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践行“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人民群众办好事,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的指示。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不断提升公积金业务工作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全方位高质量建设一流窗口单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