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         时间:2022-02-24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2月17日下午,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省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要工作。本次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和正式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政治学习作为实事来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重大意义,多措并举将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2020年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管委会决策部署和省住建厅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积极对标对表,精准把握学习内容,探索有效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做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有效的实际行动助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中心2022年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以此次学习会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提前统筹谋划全年工作,协调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筹备组织好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确定全年目标考核任务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凝心聚力,紧紧围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这一行动主题,以高度的工作自觉性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好学习关、思想关,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大局观、责任观,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在巩固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抓实抓细下一步工作。要时刻把好作风观、廉洁观,进一步提升热情、高效、廉洁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形象,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风险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本次学习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采用集体收看视频与传达精神相结合的形式,增强了学习的效果。胡高裕同志还以“党员干部如何学习”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要求大家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学习的认识。会议还强调,中心将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对标一流、全面学习、寻找差距、寻求合作,全力服务山西中部城市群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账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