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学思想 讲责任 谋发展

——中共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         时间:2022-07-01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6月28日上午,中共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主题宣讲,中心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和正式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中共忻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围绕各项文件的关键内容、落实路径进行了全面解读;立足“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聚焦全市主要领导干部履职集体谈话会等重要会议,精准传达各项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和感悟。 

  会议强调,要将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条例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原文学、深入学、交流学,深刻领会党的工作要求、纪律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高度的思想认识守牢工作底线。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市主要领导干部履职集体谈话会等重要会议的会议精神,认真领悟“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全面贯彻“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到用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工作质量走牢走实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思想自觉,时时关心广大缴存职工的住房需求,时时盯紧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时时了解单位和企业、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贯彻好住房公积金系统政策文件要求,解决好群众、单位、企业的难题,办好普惠民生的实事。 

  最后,就本次会议内容以及当前工作重点,胡高裕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努力做到:一是立足岗位,勇扛责任。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和各管理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引导示范作用,带领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履职尽责,承担好“为民服务”的使命责任;二是主动思考,勇闯新路。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用创新的思路和方法解决难题、补齐短板;三是无私无愧,做“良心事”。住房公积金队伍作为“为民服务”的排头兵,要常怀“善心”,努力做到友善对人、服务为民;要常怀“正直之心”,用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和笃行务实的工作态度投身于“圆群众住房梦、安居梦”的伟大事业中;要常怀“进取之心”,兢兢业业、拼搏奋斗,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