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机关党支部第五党小组组织开展“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学习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大厅         时间:2022-07-05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中心机关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并将其切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不懈、与时俱进地用马克思主义改造主观世界,从思想灵魂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自律是最好的保护,廉洁是最硬的靠山,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正确对待手中权力,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自觉置身于党组织的监督之下、置身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守住正确的做人底线、行事原则和用权规矩。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对住房公积金骗提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内把关、外严防”的工作要求,确保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安全高效运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