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中心各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7-06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驻县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驻县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悟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研讨促党建业务提升。线上活动中,支部书记张丽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政治、精业务、强作风、守底线,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重温誓词聚砥砺前行力量。按照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对新党员来说,这是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迈步新征程的起点;对老党员来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中。 

  志愿服务传党的温暖关怀。线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化身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垃圾清理、墙面“牛皮癣”清除、周边环境卫生清洁等活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党员的行动既美化了社区环境又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驻县第二党支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激发出的干劲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驻县第三党支部组织“庆七一”红色观影 主题党日活动 

  630午,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县第三党支部在代县管理部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管理部主任赵慧卿首先带领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这部影片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十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展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看《建党伟业》的过程是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近代史的再学习,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使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追忆那段历史,缅怀远去的革命先辈,大家表示,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公积金事业奋斗的具体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大群众实现“住有所居”的梦想贡献力量。 

  

 

“讲述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定襄管理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引导全体职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定襄管理部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分别讲述了《英名永驻张新祥》《抗日民族英雄杨宇》《邓颖超:两份遗嘱一座丰碑》《炸碉堡的董存瑞》床棉被》等红色故事一段段精彩故事,再现党的历史,让大家深刻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革命道路的坎坷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进一步筑牢了熔铸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的决心,随后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传承为主线,以讲红色故事为主题,以传承红色基因为目的,通过重温红色故事、拾取红色革命记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勇往直前、永不懈怠、乘势而上的昂扬姿态共同推动公积金事业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