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静乐管理部传达学习市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暨“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会议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静乐管理部         时间:2022-09-09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静乐管理部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中心“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有关工作。管理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胡主任所作“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典范。我们要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来观察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贯彻时代精神、把握时代潮流,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使马克思主义呈现出更多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以全新的逻辑起点和理论构建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篇章。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管理部实际,认真梳理盘点工作,总结工作经验,统一思想认识,明晰努力方向和实践路径,进一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服务群众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努力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职能作用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