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服务抗疫一线

  作者:         时间:2022-11-16       来源:忻州本地头条号  大    中    小     

  

    疫情发生以来,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立即响应,坚持党建引领,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立足实际,积极开展包联创建“无疫社区”服务活动。

  中心党员突击队大队长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担任,联络员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党总支委员张俊伟担任,队员由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组成。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突击队小队长,就地负责本区域活动组织协调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带头组成第一梯队,深入一线开展服务工作。

  协助小区做好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等管理工作。维护小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保持2米以上间隔距离,佩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

    

  为激励先进,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还对首批志愿者张淑敏、段亚君两位青年队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第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作风,以“负责任、 动脑筋、讲良心”的态度,组织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抗疫斗争当中,冲锋在抗疫防疫第一线,争做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助力我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