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偏关管理部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日期: 2023-04-21 来源: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3月份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以忻州日报微信公众号为媒介,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忻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经市中心安排部署,偏关管理部全体人员在樊国彬主任精心组织下迅速行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每日上午完成当日答题,并倡导多做多问、善学善答,不断巩固深化认识,努力提高答题准确率。活动中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作为上班前的第一件事,互相提醒、互相监督,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有4人做到31天满勤答题。  

  此次答题活动是一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的再学习,是一次对过往学习的成果检视,同时也是一次对初心的砥砺、对精神的洗礼。大家在参与此次活动后,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认识,进一步激发谋事干事的热情。学习活动虽已结束,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仍在进行时。管理部将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一鼓作气、趁热打铁,全面贯彻中心党组“党建+业务”总要求,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心新公布的归集、提取、贷款细则等内容的系统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并在今后工作中,以创新科学的理论指导工作,以扎实可靠的基础夯实业务,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服务群众,不断推进管理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