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忻府区管理部         时间:2023-04-28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开展,近日忻府区管理部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我们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和基层组织能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业务管理结合起来,深化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让更多职工享受到政策实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服务水平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行动,落实惠民便民措施,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忻府区管理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加油苦干,持续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千家万户筑起幸福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