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原平管理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原平管理部         时间:2023-05-28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5月15日,原平管理部与中国建设银行原平支行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党建带团建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大会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竞赛由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参加,竞赛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等相关知识进行考核,分为个人抢答、队伍共答等环节。竞赛场上气氛热烈,比分胶着、扣人心弦,台下掌声不断,喝彩声频频,大家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基层党员团员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是一次对全体党员团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全面检视,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原平管理部张丽芳主任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希望青年干部职工坚持把工作岗位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阵地,结合工作实际,在推进破解民生难题等各项工作中当标兵、打头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