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3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15日下午,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党课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进行讲授,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各管理部党员干部通过视频线上参与学习。
 

  课堂上,胡高裕主任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现实意义、当代价值、理论精髓等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整个课程观点鲜明、视野开阔、生动形象,极具感染力,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胡高裕主任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学,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和贯穿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无畏担当精神、科学思想方法,强化思想淬炼,突出政治历练,严格党性锻炼,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最根本的是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不断强化全面风险管理,积极进取、为实现百姓安居梦想作出新的贡献。 

  在两个多小时的学习中,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逐篇反复研读,深入研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中心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在基层党组织分别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放眼民生抓保障,一以贯之抓服务,精益求精抓管理,努力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