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即时传达市纪检委文件精神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30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9日上午,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周一工作例会,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忻府区管理部主任等参加会议。会上由吕龙平副主任传达了市纪委文件精神。胡高裕主任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引以为戒,做到自警、自省、自觉;要不断纠正四风,防微杜渐,做到慎言、慎行、慎独;要时刻挺纪在前,以案为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经常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在行动中。并特别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严禁中午饮酒,严禁违规接受宴请、严禁收受礼品礼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主动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树立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反面典型震慑和警示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根治“四风”顽疾、净化政治生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