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树立风险意识 严守工作底线

——“防风险 守底线”服务大厅开展纪律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干部职工风险防范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有效化解重大风险,11月26日市直服务大厅开展“防风险、守底线”纪律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树立风险意识,严守工作底线”这一主题,对照各自岗位风险点交流发言。活动还学习了市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了胡高裕主任对中心党员干部的要求。 

  活动结尾吕文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她强调: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法律、法规严格把关,规范操作,要深入查找各自岗位的风险点,防微杜渐,守住底线。要坚持不懈开展纪律作风教育,警钟长鸣,确保安全。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大家深感触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绷紧党的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有为的状态,更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严守工作纪律,规范业务操作,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