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台管理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09        大    中    小     

  近日,五台管理部党的十九届五全会精神组织了学习讨论会。此次会议旨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全会的核心要,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二要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公积金的各项目标并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让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以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