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心扶贫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18        大    中    小     

   按照中心统一部署近日宁武县阳方口镇西麻峪寨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张尚富组织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村党员、部分村民代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十三五”时期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以及“十四五”时期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等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 

   

  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脱贫攻坚战以来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感恩党的好政策。村里泥泞路变成了水泥硬化路,修建了文体活动广场安装了健身器材,家家实现自来水入户上学就医有保障,修房国家有补贴,重了干净的卫生厕所,就业有公益性年轻人进行技能培训购物有爱心超市……乡风文明焕然一新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十四五”时期要继续紧跟党中央步伐,依托国家的好政策,好好干,加油干,让日子芝麻开花节节高,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