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定襄管理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23        大    中    小     

  近日,定襄管理部按照中心党组安排部署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管理部主任乔建英主持会议并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公积金职能领会全会精神,巩固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学习模式,不断提升学习实效。 

  进一步做好年终岁末工作,落实中心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我部将系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统筹谋划明年工作严格执行市中心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竭诚为定襄缴存职工提供优质快捷服务,为我县住房公积金事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