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致广大公积金人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1-01-01        大    中    小     

尊敬的有关公积金的所有人: 

  大家好! 

  值此我市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喜逢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中心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事业和顺、家庭和美、万事意! 

  2020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领导同仁的关怀和帮助下,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严格按照市委“336”战略布局和市政府管委会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同舟共济,密切配合,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实干苦干加油干,积极理顺体制机制,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有效化解风险隐患,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多方取得丰硕成果,赢得社会广泛好评 

  截至12月30日,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完成20.49亿元,同比增长8.3%,新增单位360个;提取101958人次,提取金额10.81亿元,同比增长12.4%,共为4019户缴存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16.9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32%、55.84%,回收个人住房贷款5.52亿元;个贷率为75.35%,比上年增长11.12个百分点全部完成目标任务,主要指标进位全省前列有力地支持和保障了职工改善住房的需要推动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以及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住建厅的关怀指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要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在服务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是积聚资源力量,提取、贷款以及转移接续、跨省通办业务是全国范围的资源共享,是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住有所居”、“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有关重要论述的有效手段,我们将尽心尽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当然,我们在工作和服务中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我们,多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风雨无阻、勇往直前,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为文明忻州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我们向全国住房公积金的关心者、受益者问好,并诚恳地邀请您及家人来忻州转转,忻州是个好地方,有五台山、有黄河长城、有忻州古城等山水风光,请您导航过来,我们将热情地当好你们的导游! 

  福大家新年开心、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