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作者:         时间:2021-01-05        大    中    小     

  12月20日下午,代县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扶贫资金动不得》与《贪欲与责任》案件警示教育片,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基础,凝聚发展正能量。

  

  该片结合多起查处的扶贫领域与银行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施教,让全体职工深刻体会到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对进一步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杜绝侥幸心理;二要加强学习,恪守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三要认真反思,要从中吸取教训,认真履职尽责;四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观看教育专题片,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不存侥幸心理,不碰法纪红线,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对自己的岗位负责,为实现当地住房公积金工作新跨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