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新年伊始 神池管理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3        大    中    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7日,神池管理部召开了全体职工工作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2020年,神池管理部在市中心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工作重心,狠抓业务规范管理,最大限度地保障所有缴存职工受到公积金政策优惠。截至12月底,归集住房公积金5423.70万元,累计归集38354.58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0.05%;当年职工提取3702.36万元,累计提取22656.72万元,与去年同比下降0.06%;新增开户单位4家,新增人员85人。发放贷款25户524万元,累计发放33405万元,与去年同比下降0.14% 

  2021年神池管理部将继续发挥团队智慧,勤积累打好基础,多学习借力发展。切实总结好2020年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分析好存在的问题不足,谋划好2021年工作重点和难点,为努力实现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年“开门红”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一年,神池管理部将按照以下目标来努力: 

  一、党建引领抓队伍。在党建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中心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力量,树立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互相促进的工作理念,自觉把党的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中,为促进公积金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规范管理扩缴存。为更好地维护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神池县住房公积金缴存工作,按照市中心归集管理办法,积极与县政府、县财政局沟通,从2021年1月开始,实行“按月缴存”。神池管理部积极向各缴存单位做好按月汇缴的优点宣传工作,并加强汇缴核定力量,引导单位按月汇缴,确保各缴存单位都能按新的要求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为广大职工便捷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提取、转移等业务提供及时数据支撑。 

  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大厅电子屏、微信群、售楼处、名片等形式积极为缴存单位和职工宣传公积金综合服务新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一体化政务服务,满足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开发商及楼盘、贷款职工等多种对象的不同服务和管理需求。同时进一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采取定期学习、严格管理的方式,规范窗口人员的行为,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加强窗口投诉处理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神池 管理部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