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原平静乐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原平管理部         时间:2021-07-26        大    中    小     

  2021年7月6日,原平静乐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原平市红色教育基地“一馆一厅”,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在原平“一馆一厅”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随着一步一个台阶,了解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开始的重要历史事件,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看着墙上成列着几十位原平革命先烈的照片,亲身领悟了原平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充分感受了革命前辈为党和人民顽强奋斗的艰辛历程和英雄情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带领我们回望党的光辉历史,为我们擘画了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此次红色文化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真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此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不断增强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最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