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现场解答 为民服务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代县管理部         时间:2021-08-04        大    中    小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为了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的工作要求,7月10 日,利用怡警苑小区召开业主见面会的契机代县管理部派人积极参与,为民众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现场解答缴存职工购房贷款相关问题。 

  上午9点,在开发公司赵经理介绍完小区整体布局及相关设施后,购买住房的群众便络绎不绝地走向住房公积金咨询台。工作人员主动送上提取贷款宣传资料,询问需要了解的具体事项,认真讲解办理购房贷款业务的流程,同时解答购房贷款政策等相关问题的咨询,耐心指导办事群众使用手机微信公众平台和网上营业厅,查询其个人账户信息及办理公积金业务的操作方法。 

  这次面对面的咨询会,提升了办事群众对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业务政策的认知度,减少了办事群众跑腿次数,保证了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都得到了满意高效的服务,社会反响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