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岢岚管理部打赢基数调整“攻坚战”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岢岚管理部         时间:2021-08-04        大    中    小     

   近日,岢岚管理部顺利完成了2021年度全县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调整的相关工作。一直以来交通补贴,公车改革补贴、取暖补贴不计入职工缴存基数,今年就这一问题存在争议,根据国家统计局2020年11月制定的《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交通补贴,公车改革补贴、取暖补贴均应属于工资总额范畴,应计入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将此项政策贯彻落实,我管理部积极与县财政局沟通,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同志认真研究核算,经岢岚县人民政府批复,最终同意将交通补贴、公车改革补贴、取暖补贴纳入到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在县人民政府、县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此项政策得到全面落实,全县干部职工的住房福利得到了切实保障。 

  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的顺利完成,也为岢岚管理部全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实现稳定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岢岚管理部必将在市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