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繁峙管理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繁峙管理部         时间:2021-08-02        大    中    小     

  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做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30日上午,繁峙管理部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忻州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相关精神,传达了市中心6月25日党建业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切实做到表里如一、始终如一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来服务大局,为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强化为民导向,持续纠治“四风”,加强公积金使用的日常监督,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管理部重要议事日程,管理部主任切实履行反腐倡廉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全体人员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和责任追究制等制度,着力构建廉洁高效的工作环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提升大厅窗口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出台《窗口规范化服务标准》等制度、完善业务大厅服务设施、定期学习市中心各类业务细则、增加大厅外网电脑将窗口服务和线上自助操作相结合,认真办好每一项业务,以实际行动塑造窗口新形象三是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管反腐倡廉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警醒干部职工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