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群众利益无小事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寨管理部         时间:2021-08-13        大    中    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五寨管理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五寨管理部有两个缴存户多次数据迁移致使证件类型错误无法通过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平台享受“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工作人员张爱云得知情况后,主动与中心业务科、信息科及两个相关管理部和提供数据服务的软件公司联系。经过多部门共同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数据修正,及时解决了两人的疑难问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五寨管理部始终不忘窗口单位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分别开设了“跨省通办”、“绿色通道”、“下班延时”等三个专门窗口通过微信业务群与全县公积金专管员互动实现24小时在线服务同时公布工作人员手机号,保证群众可以随时咨询和预约办理业务。另外,依据市中心在政务服务平台上公布的公共服务事项,把群众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一梳理,编制了缴存、提取、贷款31项公共服务清单,并将办事流程和要件上报给组织部汇编成册在全县公布,努力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为“温馨、便捷、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五寨管理部将秉持“为群众服务无止境”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提升公积金缴存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