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岢岚管理部召开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岢岚管理部         时间:2021-08-20        大    中    小     

  8月16日上午岢岚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岢岚管理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岢岚管理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管理部负责人周建林要求,要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峻性、复杂性,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克服松懈思想,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疫苗接种,强化日常防护,加强人员管控。 

   

  会议强调,要详细检查清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加快推广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公积金小程序、12329热线服务等渠道,大力推行“不见面”网上业务办理,通过预约办理、错峰办理等形式,合理安排线下业务办理流程,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多措并举,避免办事人员大规模聚集。进一步加强现场办理业务的防护管理,严格遵守公共场所防控要求,窗口服务部门要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加强人员疏导等要求,扎实、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最后强调要科学精准施策,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积极响应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政策,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职工要积极主动尽早接种疫苗,实现“应接尽接”,以实际行动携手筑牢我管理部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