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云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         时间:2021-08-24        大    中    小     

  8月1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通过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数字展馆云参观了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该图片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牢记嘱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部分为主线,以时间为轴,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组组翔实数据、一张张生动图表,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山西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客观呈现了山西在历史革命中的巨大成就,立体展示了三晋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讲到: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系统全面、权威准确地呈现了党领导山西人民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发扬“大寨三战狼窝掌精神”——不怕失败、勇于尝试、敢于挑战,坚持将学习落到实处,强化党员意识,优化中心建设,共同构建中心的美好未来。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尚需风雨兼程。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山西人民的革命史详细了解后,全体党员既自豪于山西的光荣党史,又强化了党性意识。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中心发展、为祖国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于岗位,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将革命光荣传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