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繁峙管理部送政策进楼盘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繁峙管理部         时间:2021-08-25        大    中    小     

  近日,在华悦壹号售楼处开盘现场,咨询购房的客户惊喜地发现,住房公积金咨询窗口开到了售楼处,向有买房意愿的客户进行住房公积金政策讲解,宣传内容包括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及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手机APP、微信公众号、12329公积金热线电话等查询服务渠道推广等。活动现场,客户详细咨询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贷款利率、办理流程以及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所需材料等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回答。

 

  繁峙管理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精神感悟转化为开新局、办实事的动力,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多次到楼盘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近期开盘楼栋较多,公积金贷款需求较大,但企业和客户对公积金政策了解的不全面、不精准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繁峙管理部主动与房地产公司对接沟通,在售楼处开盘之际,开展现场政策咨询。从“坐等上门”变“主动出击”服务用“自己跑”代替“客户跑”,为企业和缴存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