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秋我们在行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台管理部         时间:2021-09-27        大    中    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1日上午,五台管理部全体人员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感受白求恩毫不利己、专门为人的高尚品格,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初心更加坚定,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中秋节。 

    

  白求恩纪念馆位于五台县耿镇镇松岩口村,山西省文物保护单位和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由白求恩故居、白求恩模范病室旧址和白求恩纪念馆组成,总面积为1504平方米内设纪念白求恩陈列室,院中央有7米多高的汉白玉题字塔。在白求恩纪念馆,管理部全体人员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中感受到白求恩忠于职守、献身医学的爱岗敬业精神,从光辉事迹中感受白求恩救死扶伤、极端负责的人道主义精神。 

  大家深深地被白求恩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汲取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在生活中“学”、在学习中“悟”、在工作中“”,将白求恩精神和优良作风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公积金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