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团结的力量 向上的精神

——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0-08        大    中    小     

  为丰富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生活,促进新老员工间交流,增强团队核心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上下一心的团结精神,近日,中心服务大厅举办了“团结·协作”主题拔河比赛,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和8名新录用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抽签形式将参赛队员分为A、B、C三组,并通过循环赛和淘汰赛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一声令下,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A组与B组的精彩比拼、A组与C组的分毫相争、B组与C组的拉锯战共同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B组队员在与实力相当的C组队员的激烈竞争中荣获桂冠。活动的趣味性在这场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中,全场热闹非凡,啦啦队员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团结一心,齐喊鼓舞人心的口号,紧握粗重的长绳,即便磨破了手,也要为了集体荣誉,拼尽全身力气往后拉。在对战之时,即使力量悬殊,也决不放弃,坚持努力到最后一刻。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彰显出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活力朝气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体现了全体工作人员坚韧不拔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提高了中心窗口工作团队上下一心的协作能力,为中心窗口工作队伍注入了互助、合作、团结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