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感悟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神池管理部         时间:2021-10-21        大    中    小     

  为了解红色革命历史,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106日,神池管理部全体职工前往毛泽东路居纪念馆,组织开展“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通过“百年党史”、“红色引领”和“伟大复兴”个专题,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顽强斗争、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坚持到底的精神。在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前,大家流连驻足、思绪万千每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每一个催人奋进的革命故事,都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句话的深刻内涵。 

  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传承红色精神,是我们每个党员干部不可放松的必修课。作为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我们自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四个服务”理念,落实“为人民办实事”服务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积金工作中 

  此次活动激励我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学党史、知国史、颂党恩、跟党走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学习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责任担当要大力弘扬不畏艰险、一心为民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改革发展主线,主动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幸福神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