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神池管理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神池管理部         时间:2021-11-16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神池管理部近日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为主题,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讲述党员干部焦裕禄、时传祥数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对我们每一名工作者来说,是立身做人,实现个人价值的基本需要,因此大家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始终秉承认真负责勤劳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道德讲堂,传递了敬业奉献的正能量,激发了职工崇德向善的动力,引导职工在平凡中坚守岗位。最后王主任强调,要珍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单位和社会贡献力量。另外还对管理部前十个月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了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年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全面过硬。近期的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管理部上下要坚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的责任担起来;不忘初心,把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起来;严守纪律,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维护起来。要继续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中心党组的带领下,高举奋斗旗帜,以圆满完成全重点任务为目标,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