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上门服务暖人心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神池管理部         时间:2021-11-22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没想到住房公积金的工作人员还能提供上门服务,现在的政府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住房公积金神池管理部的缴存职工闫先生一家称赞道。 

  2021年11月11日上午,闫先生的母亲表示其儿子因患病行动能力有限,不能到达业务大厅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了解情况后,神池管理部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闫先生的住所上门办理业务,当天就将公积金拨付到了他的银行账户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神池管理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业务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上门服务、线上联系等多种方式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提升了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