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保德管理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保德管理部         时间:2021-11-29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2021年11月19日上午,保德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管理部主任卢继萍同志领读了原文《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会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强调要全力冲刺四季度,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早部署、早谋划、早安排。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从13个方面总结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5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10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作为公积金工作者,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要将思想和行动立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公积金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公积金实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源泉和不竭动力,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做好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做好年终岁末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推进公积金工作事业的全过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最后不到两个月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通过学习更加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助推器,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思想上、行动上,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立足自身岗位,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推动我管理部实现新的跨越,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我管理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