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寨管理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寨管理部         时间:2021-11-29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寨管理部  大    中    小     

  11月22日下午,五寨管理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总结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特别对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从五个方面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凝练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反复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融会贯通起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办实事”、“守底线”。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承诺事项落实落地。临近年终岁末,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年度目标考核,倒排工期对账销号落实责任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