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谋发展 创佳绩 交答卷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1-12-14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12月9日下午,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议,集中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忻州宣讲报告会的重要内容以及市委中心理论学习组《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全方位拓展忻州高质量发展新路》的重要内容。本次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主持,党组成员及科室、管理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宣讲团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所作的系统性宣讲站位高、视野宽、落点实,权威准确、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紧密结合山西特别是忻州实际,针对性和感染力很强,是一场求真务实的宣讲报告会,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反复学习、反复思考。市委领导在报告会上的总结讲话立意深远,对中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心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会议对《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全方位拓展忻州高质量发展新路》这一文章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文章“着眼现实条件,科学定位发展目标”“紧扣发展方向,全面铺开战略布局”“明确建设重点,协调推动区域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发展根本保证”四个方面阐明忻州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新要求、新部署,要求大家仔细研读,深入理解,用心感悟。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朱晓东关于“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布局要求,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理念,抢抓太忻经济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中心工作实际,主动与太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接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安居保障作用,确保在统筹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中出实招、见实效。 

  最后,胡高裕主任在对中心近年来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再创佳绩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年底前决战决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总结当年谋划下年、年度各项考核验收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切切实实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把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为职工谋幸福的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到高质量为民办事,高热情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住房公积金这一伟大的公益性事业书写发展新篇章,为忻州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