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定襄管理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襄管理部         时间:2021-12-15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11月25日下午,定襄管理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理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决议确定的方向坚定不移走下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本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通过数据赋能、数据共享,让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广泛的人群,使业务办理更加便捷,窗口服务更加优质,提高办事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汲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力量,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住房公积金人”力量,为促进群众安居书写新篇章,为住房公积金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