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岢岚管理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岢岚管理部         时间:2021-12-24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意识,提升工作作风,近日岢岚管理部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从典型案例·看营商环境》,通过片中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违法乱纪案例,让每一位职工深刻认识到违规违纪的严重危害,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 

  会上,管理部负责人提出为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服务,我管理部工作人员必须做到统一规范办事流程,积极推行一次告知、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制度,并指出下一阶段工作着重推进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一事联办、设置跨省通办服务专窗、全面推广小程序应用等相关事项。 

  会议最后强调,管理部上下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常态化,要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确实加强我部作风建设,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