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定襄管理部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襄管理部         时间:2021-12-30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定襄管理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元旦 迎新年”职工趣味活动。 

  活动中,全体职工集体制作了红灯笼、编辑了新年贺词、拍摄了精彩的“虎年有新样”线上微视频送祝福活动。全体职工用一声声问候传递了真情,用一句句祝福温暖人心。丰富的趣味活动为忙碌工作提供了一次短暂的放松,全体职工感受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欢乐,增进了职工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温暖、祥和、愉快的氛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管理部的凝聚力,又焕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坚守自己的岗位,保持“用心惠民生、政策暖人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促进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