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新年献词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胡高裕         时间:2022-01-01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时光如流,往事情深。在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共同奋斗的岁月里,我们与2021年告别,迎来了崭新的2022年。在这个合家欢乐,共庆元旦佳节的日子里,我们向全市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和关心支持公积金事业的领导、朋友以及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人员致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上级住建监管同步调,直面危机与挑战,紧紧围绕坚持党建业务服务融合推进,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这一目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监管水平、业绩水平,发展水平,扎扎实实地投身于保障住房、为群众办实事的伟大事业中,为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这一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我们主动接受监督与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出台归集、提取、贷款“三细则”,简化办事要件,优化办事流程,降低办事门槛;我们及时组织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切实做到防范风险、堵塞漏洞;我们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敲响思想警钟,筑牢制度藩篱。面对困难,我们迎难而上,坚持问题导向,在挑战中谋发展,努力谱写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展新篇章! 

  这一年是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一年。我们汇聚温暖关怀,向受灾群众捐款;我们筑牢疫情防线,同舟共济;我们坚持高效服务,入驻政务服务大厅,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我们坚守为民初心,组织培训学习,主动为行动不便的缴存职工提供上门服务;我们心系人民,始终做到想民之所想、盼民之所盼、干民之所需,扎扎实实地投身于圆群众住房梦、安居梦的伟大事业中! 

  这一年是我们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的一年。我们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性修养;我们求真务实,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坚持做到学用结合;我们心系基层,深入基层考察调研,帮助基层解决难事实事;我们吸引青年人才,关注青年成长,倡导健康文明,得到社会和组织的认可和奖励;我们胸怀大局、躬身入局,为助力忻州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奋力拼搏! 

  乘风破浪,勇毅前行;披荆斩棘,共克时艰。2021年,我们英勇无畏,顺风而行,逆风而进,用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为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打开发展新局面,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心怀梦想、砥砺前行;胸怀大志、笃行务实。2022年,我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心跟党走,真心解民忧,听党指挥,为民服务,用满腔的热血和热情,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共筑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展新格局,以全力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互相理解、相互尊重、怀揣梦想,团结向未来,共筑幸福梦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