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繁峙管理部召开廉洁过春节专题会议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繁峙管理部         时间:2022-01-11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提醒管理部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愉快、祥和的过好两,12月31日午,管理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廉洁过节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30日下午市中心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忻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节”期间,是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社会关注的敏感期和反腐倡廉的关键期。充分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高压形势和元旦春节期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常怀敬畏之心、不存侥幸之心,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议强调,管理部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贯彻好、落实好节日期间中央八项规定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警惕,时刻有一种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认真吸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利剑高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