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台管理部做好节日期间工作安排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台管理部         时间:2022-01-19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五台管理部召开会议,重点就春节期间的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护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做遵守纪律的明白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各项制度要求,值班人员要履行好应急值守职责,坚决杜绝脱岗现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迅速开展一次隐患排查,确保单位人、财、物安全,做到安全过节。四要认真履行外出报备手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做到不聚集、少出行,自觉做好疫情期间防护措施。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里,五台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围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模范服务部标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争先、赶超进位,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高效、优质、文明窗口形象,用温暖开启2022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