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直管理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大厅         时间:2022-04-27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号召广大员工参与全民阅读活动,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阅读中享受快乐,市直管理部积极筹备部署,组织员工参加了市图书馆举行的“赏阅忻州文化,涵泳奋进力量”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在红色阅读区中,主持人为大家推荐了理论与实践的《强国时代》。该书全方位探讨中国进入强国时代的依据、所担负的历史使命,以及实现强起来的根本之道,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国理论的形成逻辑与理论精髓。 

  在“跟总书记学典籍”活动中,大家“舞文弄墨,用毛笔书写习近平总书记引用过的典籍——“公生明,廉生威。”、“祸患常积于忽微,而智勇多困于所溺。”、“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一句句像习近平总书记言犹在耳,让大家感觉使命在肩。 

  图书馆广场上,大家扬起“青年文明号”的旗帜,交流心得,畅谈感受。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立足岗,服务群众,为忻州公积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