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代县管理部落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代县管理部         时间:2022-05-07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代县管理部坚决贯彻执行地方政府和市中心各项工作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管理工作两不误。代县管理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申请单位场所码,要求前来办事人员出入大厅扫码登记,自动核验健康码信息,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化、信息化。要求工作人员与来往办事群众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业务大厅时刻保持通风,定时开展消毒工作,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在保证正常办理业务的同时,我管理部按照代县县政府网格化管理要求承接东南街片区内体育小区及附近商铺的防控工作。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抽调人员上门进行政策宣传,挨门逐户开展排查工作,登记好每一户居民的人员信息,并告知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包片区域每户居民都宣传到位。同时,为包片区域内商户申请场所码,落实疫情防控场所管理要求,工作人员依次摸排走访包片区域内的商户,按要求登记商户地址、负责人以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另外,管理部工作人员分组轮流进入包片小区进行值守,坚守小区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履职尽责,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规范佩戴口罩,查验出入群众场所码,严防疫情输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代县管理部将继续坚定不移执行各项防疫举措,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不麻痹、不侥幸,落实好每一项政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