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高举团旗跟党走 立足岗位献青春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曲管理部         时间:2022-05-19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山西学习平台推出“奋斗者,正青春”的专题。为了激发青年团员的奋斗热情,响应时代的号召,积极主动地承担起强国责任,河曲管理部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朗诵会,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青年寄语的理解深度,进一步做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管理部三名团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背景墙下,通过朗读《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 当好接班人》,带领我们回忆峥嵘岁月,抒发澎湃激扬的爱国热情回顾党的百年复兴历史,激励大家奉献青春的强国斗志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大家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勇担服务人民的使命。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主动了解缴存、职工的需求,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优化工作流程,缩短缴存职工办理业务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最优的服务,解决好缴存职工所急所盼的每一件把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为河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