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保德管理部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交流会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保德管理部         时间:2022-05-20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保德管理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交流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同志一一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开展以来的收获体会,管理部主任卢继平对管理部主题行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她指出,通过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使我们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与深刻精神洗礼,思想上得到了破冰、作风上得到了转变,形成抓重点、疏堵点、破难点,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工作局面。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逐人、逐条、逐项梳理出大厅服务、业务办理、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共性问题共六条,并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下一步,我管理部将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固化拓展主题行动成果,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行动相结合,每周进行一次集体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以全新的面貌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力转化为工作推动力,形成激情干事、精准干事、开拓干事、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二是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按照市中心的安排部署,围绕2022年工作重点任务,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制、量化细化每项工作的责任主体,做到岗位明确,职责清晰,保证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担。三是深入基层调研。围绕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通过进基层、进群众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大调研,对着问题去,切实了解掌握实情,把问题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深刻剖析问题,不断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真正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和短板,推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