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宁武管理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武管理部         时间:2022-05-26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坚守党的初心使命,近日,宁武管理部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随后,学习《回顾电影我的1919>》一文了解红色电影《我的1919》的历史背景,并共同观看了影片中我国外交家顾维钧在参加1919年巴黎和会时振奋人心的发言片段。 

  观看视频后,大家踊跃分享观后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深远、语重心长,用历史的语言、时代的语言、青年的语言与青年们进行了一场心灵对话,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鼓舞。而电影中顾维钧在“弱国无外交”的历史背景下,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威武不能屈的民族气节和中国青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热情。活动最后,我管理部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两名青年结合自己日常业务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谈了各自立足本职岗位和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充分彰显了公积金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我管理部青年接受了一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们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使命任务,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推动我管理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